土木学院1633102班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让大家明确春季学期的新目标,积极调整假期后自身状态,土木工程学院1633102班全体同学于201932日下午四点于二校区主楼召开了以“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孙晓颖老师和兼职辅导员王昊阳参加班会。

    班委同学邀请了大四学年两位学长对于上一年自身保研和考研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与我们分享了过去一年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各种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中同学们根据自身对两位学长进行了提问。在你问我答的过程中大家对即将迎来的备考时期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最后,班主任孙晓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当年从本科毕业到读研留校的全过程。孙老师说“要结合自身兴趣,要结合时代发展,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次班会过后,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学们集体合影,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