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

201931日,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在主楼B304召开。基础学部辅导员赵丽媛、庞甲男以及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庞甲男分析并总结了2018年秋季学期各班存在的情况与问题,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会上布置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的任务和内容,以及班委换届的相关流程,要求班长向各班同学传达到位,以便督促大家一直保持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他还着重强调了班长职位的重要性,并诚挚感谢了各班班长秋季学期为班级建设付出的贡献。辅导员庞甲男表示各班班长之间应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摸索,以便少走弯路。

紧接着,会议进入座谈环节。各班班长就班级情况提出相关问题,辅导员赵丽媛、庞甲男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辅导员赵丽媛表示,班级建设不能眼高手低,不怕下笨功夫,必须长久保持住积极性。学习活动或者其他各类活动需要创新思维,可以进行班级间互通互助,创新式的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以增强凝聚力。

会议最后,辅导员庞甲男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本次会议持续约50分钟。希望航院学子能够在新学期中协同共进,并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