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交流会成功举办

34日中午,能源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交流会在动力楼619隆重举行。学工办主任李峰老师、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李威老师、团委副书记蔡文雪老师、大三辅导员王博文以及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交流会共有12支社会实践队伍参加,各支队伍实践类型多样,主要涵盖了三方面主题——“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实践、“改革开放40走进企业调研。通过参观广船国际公司,感受砥砺前行的40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之路;通过调研雄安新区,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面貌;通过走访全国各地乡村,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各支队伍不仅展示了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同时与大家真切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收获,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与高度评价。在交流会最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李威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李威老师首先对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各实践代表团成员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过程中锻炼提高自身的能力,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