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3团支部召开新学期班会

 (周冰懿/ 王悦琳/图)38日上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1810003团支部于二校区主楼B7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杨洋主持,辅导员孙永川出席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杨洋通报了班级的期末成绩情况。他肯定了同学们在选修课、新生研讨课等课程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对同学们全面发展综合素质提出了表扬。同时,杨洋也指出了班级在数学、英语等必修课程上还有不足,需要同学们继续努力。杨洋告诫了同学们要重视学校安排的必修课程。他说:大家要相信,学校每一门基础课的设立,都是建立在众多专家研究的基础上的。学好数学课、英语课,会对同学们的未来产生长远的益处。最后,杨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成绩水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嘱托。相信1810003团支部的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调整好学习态度,取得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