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首届厨艺课堂暨羽毛球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9日,体育部工会举办了羽毛球趣味活动暨第一届厨艺课堂,三十余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39日上午九点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地首先进行了由体育部教工羽毛球协会组织的羽毛球趣味活动,本次活动设了羽毛球投远、步伐移动和“五羽轮比”三个项目,比赛吸引了教师的积极参与,特别是世界冠军陈金老师的参加和现场指导活跃了赛场气氛,“寓技于乐”场面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随后,在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学子餐厅二楼举办了体育部第一届厨艺课堂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饮食中心的大厨进行了厨艺展示及现场指导。在现场制作中,中华传统美食的色、香、味不时挑逗人们的味蕾,让舌尖蠢蠢欲动, 经过一番精心的烹饪,一道道精美的“作品”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在共同品尝着佳肴美食的同时热烈探讨交流厨技,感受着快乐时光。在运动技能和厨技水平都得到了不同程度提高的同时,达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