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3月5日上午,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B111顺利召开,交通学院辅导员吕丹老师及交通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年级大会上,吕丹老师对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分析,对本学期的主要安排进行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的成长要求。首先她强调了新学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勤锻炼,防流感,积极参加本学期学院的趣味运动会和学校的大型运动会。在学习上,要加强年级学风建设,营造勤学好问的学习氛围,继续执行“一对一”帮扶计划,推动“乐茶课堂”和班级集体自习,并设立了相关的考核机制,布置本学期学习委员考核答辩事宜。在思想上,吕丹老师带领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下发《交通学院本科生成长规划》,要求每名同学认真填写,让每名同学明确自我成长规划。同时,本学期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时事政治,关注两会热点。要求各小班设计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全面提升凝聚力。最后,吕丹老师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年级大会现场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