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举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2018-12-20 16:50

         20181219日,外事处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外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职工围绕2018年度主要工作、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每一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述职报告,利用幻灯片、图表详尽分析了2018年度国际化工作相关数据,展示我校国际化工作及基层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果。述职结束后,全体职工开展互评自评。

    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外事处处长范洪波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范洪波表示,外事处全体同志在2018年都完成各自本职工作,对于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对于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全体同志能够通过本年度述职大会互相借鉴工作思路与宝贵经验,促进业务水平不断提高,面向百年校庆开拓国际合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我校海外知名度和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