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2019年度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部长竞选会议顺利举行

3101900,能源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61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部长竞选会议。团委书记李威老师、副书记蔡文雪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孟石主持。

大会伊始,能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展示了上一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随后,李威老师针对过去一学期能源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一方面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另一方面也针对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鼓励大家不断磨砺自己,提高个人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团委的重点工作品牌,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工作,激励和引领能源学子矢志投身到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强调学生会一定要服务好广大同学,提高自身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讲话结束后,进行各部门部长竞选。来自六个部门的一共十三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的竞选答辩,分别从个人介绍、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候选人分享着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展现出了积极进取、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表达出为学生会日后发展做贡献,为开展学生工作做担当的意志与决心,表达自己对于部门工作的理解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并就老师同学们所提的问题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能源学院学生会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的成果和不足,明晰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中坚力量,也为本学期的工作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未来,能源学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一届骨干的努力下获得更出色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好身边同学。

公示能源学院学生会部长竞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