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03-14 15:07

  310日于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511室,图书馆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春季学期迎新会。

会议由协会主席高远主持,会议的第一项程序是向新成员介绍协会章程与组织结构,书香苑是隶属于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由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书香苑读者交流协会及风华书社三个协会组成。

  接下来书香苑的主管部主任,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孙娇梅老师首先为2018年优秀干部、优秀志愿者和优秀社团成员颁奖,之后孙娇梅老师还带领大家回顾了书香苑的发展历史,以及协会成立两年来举办的主要活动。

孙娇梅老师介绍协会情况

 

自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两年来,共举办了150余场阅读推广活动,还形成了几个固定的阅读推广版块:如为新生开展的“探秘图书馆”活动、经典电影赏析活动、书法培训活动、晨读活动和“工大读本 经典课堂”活动等。

 

会议的下一项是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书香苑读者交流协会及风华书社三个协会的主席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社团的现状和近期主要活动及本学期计划。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部长的改选与任命,社团成员们积极参加了竞选。会议的最后一项是新加入的成员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特长和未来参与志愿活动的各种想法。最后,在场的新老成员和书香苑的指导老师们就书香苑未来的活动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书香苑已经两岁啦,作为图书馆创立的阅读推广品牌,我们已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包括读书、朗诵、展览、比赛、培训等等220余场各种活动。


 

  感谢你们两年来的陪伴,希望可以伴着书香陪你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