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小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新学期开学两周以来,为了加强班主任、辅导员与各小班的交流,针对性的提出并解决各小班存在的问题,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各小班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小班班主任及辅导员杨雨茗出席发言。

   首先,各班级班委结合本班集体自习、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班级建设总结了上学期的基本情况,提出本班存在的问题,部分班级同学还轮流上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班班主任进行发言,重点总结了上学期本班的学习情况及大一年度项目情况,同时还对班级同学提出了新的期待与新的要求。最后,辅导员杨雨茗针对新学期的课程特点进行提醒,指出新学期同学们面临“课程难、任务重、实验多”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调整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杨雨茗老师还提醒大家,春季为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各寝室应当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避免垃圾堆积、及时开窗通风,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打造健康体魄。此外,杨雨茗老师还针对英语四级成绩、实验室安全、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说明。

   最后杨雨茗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要设立详细有效的学习、生活目标,再接再厉,不断奋斗,勇于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