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UP】能源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委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5日中午12点,能源学院于节能楼617开展提升学习力计划之2017级本科生学委工作会议,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蔡文雪主持,能源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和2017级各班学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蔡文雪听取了各班学委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对可取之处给予肯定,对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她强调,大二下半学期是大学的关键时期,提升学习成绩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各班学委要强化责任意识,以班级成绩为己任;要注重学习态度的培养,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要改变帮扶的方法,因材施教,对症下药。接下来,她听取了学习部的学业帮扶计划,并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学习部坚持一对一精准帮扶计划及power讲堂计划,集合全院优质学习资源,利用朋辈育人优势党员、学霸齐上阵,助学业“困难户”完美脱“贫”、实现飞跃。接下来,各班学委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学委工作会议为学委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各班学委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方法。相信能源学子会在本学期学习成绩上有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