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勇夺两项冠军

(强盛 /图)315-16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参加了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并荣获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冠军,单打比赛男子青年组冠军和第4名,男子中年组第3名和并列第9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出席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当好主人翁,建工新时代”。来自全省27所院校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男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年组单打、女子青年组单打和女子中年组单打共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4个组别单打的前3名选手,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赛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我校教职工陈绍卓(体育部)、张剑龙(总务处/后勤集团)、杨明(电气学院)、掌蕴东(航天学院)、强盛(航天学院)、李妍(体育部)、严彦(图书馆)和张树琪(航天学院)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意志,发扬哈工大精神,团结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强手如林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他们勇夺冠军;在单打比赛中,陈绍卓、张剑龙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和第4名。杨明、掌蕴东和强盛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第3名和并列第9名。

学校一直非常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大力支持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比赛前,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工会的指导下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我校赢得了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