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铸辉煌】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2019315日晚六点半,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于二校区主楼B510召开2019年春季全会暨副部长(主任)选举大会。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指导教师赵丽媛、庞甲男,各部门部长、部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秦汉主持。

会上,秦汉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内容,并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给予了充分鼓励,提到学生干事应勿忘初心,保持干劲,做敢于担当、乐于担当的人。此外,更应协调好工作与学习,提高效率,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开花。随后,各部门发言人依次上台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并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其中,办公室表示将继续与各部门保持协作,在与会相关工作等方面做到更好;生活部介绍了职业体验坊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计划在本学期举办变废为宝等活动;外联部着重阐述了“小萝北”上学期的运营状况,并表示本学期会积极配合筹办“十大主持人”活动;学习部明确了努力提高品牌活动质量,积极组织创新性运动,寓学于乐的目标;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也分别对上学期成就进行回顾反思,展示了本学期工作计划,表示定会精益求精,为同学们提供真挚的服务,将部门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第一团总支副部长竞选答辩正式开始。在每人时长三分钟的演讲中,各部门的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能力,目标规划等方面展示了意气风发、不断进取的自我。他们表示,绝不辱团总支的使命,定会积极奉献,服务同学;同时对于第一团总支互帮互助、一同成长的温暖氛围及其提供的能力锻炼平台心怀感恩,所以无论当选与否,他们都会继续热爱这个大家庭。通过简短的竞选答辩,与会人员对各位候选人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为各自心中合格的副部长投下宝贵的一票。

赵丽媛和庞甲男对团总支的各位成员寄予高度期望,希望他们在部门工作中多思考,关注细节,切忌浮于表面;多行动,戒骄戒躁,注意一言一行,积极宣扬航天风采,“注重传承,延续光辉”,做“不怕事、敢担当、有梦想”的人。

最后,秦汉宣布当选的副部长名单。同时,他期望新任副部长牢记承诺,保持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第一团总支发挥更大作用,勉励落选干事不要灰心,机会与挑战仍旧在前方。“齐心协力,再创辉煌”是他对于全体干事的真情期盼。

至此,本次全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但打响了新学期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的工作号令枪,而且为决策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会的活力,为以后取得累累硕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第一团总支将团结全体成员,在中坚骨干的带领下,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高歌猛进,彰显航天人的靓丽风采。

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副部长(主任)竞选结果公示如下:

部门

副部长(主任)

办公室

戴琪昕 刘思雨 刘久铭

生活部

孟令江 赵梓旭

体育部

刘宇轩 龙雨泽

文艺部

郭运奇 李贲翔 王思童

外联部

张微蓝 姚江川 张弛

学习部

王志成 赵欣博

宣传部

马墨南 黄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