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2019-03-19 14:11

201931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二区活动中心123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梦晗、辅导员白雨佳、樊少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部门的部员代表首先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大一部员从入学至今,在学生会不仅结识了更多优秀的同伴,更对于学校学院学生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新一学期会更加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

随后,学生会主席霍琦丰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会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学生会在职能优化上做出的突破性建设,并表达了对春招进入学生会的新成员的欢迎。在新一学期中,会逐步完成工作中的对接,努力建设一支有凝聚力的优秀学生骨干队伍。

18级辅导员樊少勇和李梦晗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樊少勇谈到,他欣喜地看到很多18级的学生通过担任学生骨干,锻炼了才干,增长了本领,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李梦晗首先欢迎了新加入的部员,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激励大家在百年校庆即将来临的关键节点年份上,继续发挥勤俭节约、爱校奉献的工作作风,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活动效果更上一个台阶,争取出精品、树品牌。

最后,由白雨佳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由分管主席为各位部长颁发聘书,樊少勇为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部员颁发奖状。与会成员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素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