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六届研支团广西队参加来宾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2019117日,为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和关心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经研究,团市委决定召开来宾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活动。我校研支团广西队参加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来宾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韦辰竺对各部门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亲切询问了哈工大研支团的工作情况,随后支教团代表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韦部长对志愿者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用心扎根基层,锻炼意志品格;二是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丰富精神内涵,提高境界。总结会后,支教团广西队参加了团市委主办的“来宾市青年志愿服务进万家启动仪式暨党员进社区共建服务慰问活动”,和其他来宾市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一起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并收集他们的微愿望。

本次总结会向志愿者传递了信念,鼓舞了广大志愿者扶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担任好青年扶贫志愿者的角色,为当地教育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