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组织宁蒗民中广播站换届

  (图 /刘惠莹)2019315日,宁蒗民族中学“校园之声”广播站换届大会在逸夫楼一楼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刘惠莹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出席并主持本次换届大会,站长卢学英、副站长马玉珍,广播站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校园之声”广播站作为宁蒗民族中学主流宣传媒体,立足师生、服务师生,一直都是校团委对外交流的窗口、师生之间的桥梁。目前,校广播站共设新闻周刊、文学沙龙、团旗飘飘、以梦为马、GIVE ME FIVE五个栏目,每一个栏目有其相应的特色。通过“校园之声”广播,同学们了解时事政治、社会热点,领略文字的力量、体验音乐的魅力、传递同学和朋友之间的祝福与关爱。

  会议伊始,刘惠莹老师首先总结了2018秋季学期广播站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强调了校园广播站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成员们半年来的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提出表扬。在换届竞选中,副站长马玉珍同学竞选为新一届站长,同时通过投票竞选出两位副站长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上刘惠莹老师对各部门的分工进行细微的调整,更加明确了各干部的责任和成员的工作内容,并和广播站成员们分享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希望成员们能够积极提升自身播音水平并且端正态度,对工作更加认真负责,鼓励成员们在2019春季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确定下一阶段广播站的总体发展计划并表达了殷切期望。最后站长和副站长也表示一定会更加用心,带领成员们为建成一个更优秀的校园广播站而努力。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支教已经是第十年了,宁蒗民中校园广播站的建设一直由哈工大支教老师负责安排和指导。在支教老师的帮助下,校园广播站如今已经成为校园主流宣传媒体,各个工作环节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规范。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会继续秉承哈工大校训,勤奋努力,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