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苑海报制作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9-03-21 10:03

  哈工大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317日晚七点在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511室进行协会内部的海报制作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构图的基本法则、制作海报最实用的工具、如何使用PS达到简单的艺术效果等。

  主讲人为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孔洪新,现就读于我校机电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三学生。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牟泽巍老师组织并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孔洪新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踊跃提问,在大家的要求下,活动时间一再延长,近晚十点才结束。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希望可以多些数字媒体培训课程,让自己在海报、视频、PPT等方面能够解锁更多的技能。

  根据这次培训的情况,书香苑计划每两周推出一次数字媒体课程,该系列培训课程不再限于书香苑内部志愿者,哈工大全体师生均可参加。具体的课程安排会在近期内进行发布,请关注下方哈工大书香苑微信公众号。

你也想解锁更多新技能吗?新媒体培训课欢迎你的到来,书香苑志愿者协会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