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温暖同行】理学院团支部成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为响应学院号召,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生活氛围,传递“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16110031611402161230117111011711003团支部陆续在各自公寓展开了公寓清扫志愿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各自公寓的一楼大厅集合,在进行简单的培训与分组之后,公寓阿姨带领各团支部同学们前往每个楼层的指定位置,对公共区域、自习室及书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整理和清扫。在公寓阿姨的指导下,各支部的志愿者们都在各自的楼层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清扫工作,并获得了阿姨们的称赞。

通过本次公寓清扫活动,支部成员们感受到打扫公寓卫生的不易,体会到在日常生活中为我们付出的人的辛苦,也收获到自己劳动的快乐。大家表示,志愿活动是当代有志青年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也是我们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将奉献精神落到实处,珍惜后勤人员的辛劳成果,维护好身边的环境,让雷锋精神融入生活,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