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8本团支书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32218:30,材料学院团委在二区主楼B310召开18级本科团支书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马慧文、团委副书记李华源以及18本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座谈会。

马慧文首先针对团支书们在个人学习、生活方面的疑虑疑惑进行解答。在学习方面,她建议团支书们重视课堂、做好笔记、辅以练习,切实抓好学习成绩,在学习中争当表率;在生活方面,她鼓励各位团支书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心素质,做到全面发展。

随后,马慧文以团支部的职能职责为切入点,与团支书们在团支部工作方面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团支部具有紧密团结团员青年、链接团员青年与上级党团组织的重要作用,如何做好团支部组织工作,是我们共同思考、学习、策划的重要课题。”接下来,马慧文解答了团支书们在团支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并组织团支书们就开展什么样的团日活动可以吸引团员青年展开讨论,讨论结束后,马慧文对讨论内容进行总结,点评各种活动形式的利弊,帮助团支书把握团日活动的内容与方向。

此次座谈会不仅解答了18本团支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疑虑疑惑,还帮助材料学院团委深入团员青年中间,了解大一团员青年的需求,对学院团委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如何更好地关心、服务团员青年提供了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