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能源学院1702001-1702007各班班会顺利开展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课余时间,同时使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全身心进入学习状态,2019年3月10日至25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各班陆续召开新学期班会,辅导员蔡文雪、各班班主任、班级同学参加班会。
   各班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过去的一学期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新学期进行了规划与期望,各班班任也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同时班级干部还为上学期成绩良好并且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同学派发奖励,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里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部分班级还进行了读书分享会,由班级同学推荐了很多有意义的书籍和电影,从《小岛书店》到《绿皮书》,从经典到现实,从人性到责任,每个同学都沉浸其中,互相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除了分享会,经自主报名、民主选举等环节,团支部还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 
   正所谓新学期,新气象,通过召开新学期小班班会,为每位同学更好的适应新学期,更快的调整精神状态提供了助力;同时为各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制定合理的新学期规划踏上新的征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