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四届“新锐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为全面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324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工会与学院团委在校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第四届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数十位学院教师和同学参与到了本次的角逐中,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别进行了师生教师男子单打比赛、女子单打比赛、学生单打比赛、教师团体比赛,以及师生交流赛。在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同学都展示出了极高的参赛水准:时而势大力沉的扣杀,时而潇洒飘逸的挑球给裁判和观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视觉盛宴,在球桌上不停跳动的小球也让人跟着紧张了起来。经过了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教师团体冠军:顾大明,刘立洵,范瑞清

教师团体亚军:张秋明,方习奎,马玉林

教师团体季军:姚忠平,程新群,张锦秋

教师男单成绩:冠军—张秋明(全胜),亚军—姚忠平,季军—顾大明、刘立洵

教师女单成绩:冠军—范瑞清,亚军—马玉林,季军—张锦秋

学生单打成绩:冠军—王佳鹏,亚军—刘旗,季军—于凯论、杨帅康

在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孟令辉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精心准备的奖品。在这场竞赛中,各参赛选手及队伍都打出了精气神,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通过比赛,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团队意识,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能以更加和谐、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