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学术下午茶】第六期——未来的混凝土结构将走向何方?

    你是否很好奇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

    你是否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怎样建的?

    你是否在为专业甚至行业未来的发展而担忧?

    本期学术下午茶我们有幸邀请到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主任王震宇教授为大家讲述他的科学研究,和大家聊聊未来的混凝土结构专业甚至行业的发展及前沿,相信王震宇老师的分享一定会使大家收获良多。

    嘉宾介绍:

    王震宇,结构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主任。

现任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督导专家,在多个学术机构担任专家以及委员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地震损伤、倒塌机理与性能设计”、“FRP-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抗震”、“既有结构检测鉴定与加固改造”。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基金、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基金等三十余项横向课题;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与完成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973计划子课题等10余项科研项目;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2008-2009年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土木工程系 S. A. Sheikh教授开展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发表期刊及会议论文70余篇。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9日(本周五)16:0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图书馆511室

    和王老师聊天一小时,开启你对未来房子的无限憧憬,并会激发你对土木工程的热爱,构筑你成为一名出色工程师的梦想!

我们依旧为大家准备了香醇的咖啡果茶,欢迎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呦!

本次活动的饮品由HiTalk微沙龙赞助,更多活动敬请登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