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体育节圆满结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初春时节,阳光冉冉。为增强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协作,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度研究生体育节已于2019年3月29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参与,平等竞争,赛出了我院同学的风采,赛出了成绩,同时也赛出了友谊。参赛同学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水平,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平等互助的竞技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郑伟、董俊呈、苏学斌、刘文倩同学分别夺得了罚篮、跳绳、羽毛球、踢毽项目的第一名,其他名次详见下表:

 

项目

罚篮

 

跳绳

 

羽毛球

 

踢毽

第一名

郑伟

董俊呈

苏学斌

刘文倩

第二名

李杨

商少帅

杜常辉

蔡碧波

第三名

金卓林

廖小青

熊文静

梁坤

 

  至此,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落下了帷幕,活动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使同学们今后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