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2019寒假社会实践评比顺利开展

2019328日晚,材料学院学生会在材料楼322组织本科生2019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工作,总结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出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学院团委书记马慧文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华源老师、学生兼职辅导员胡云飞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并担任评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义邦主持评比。

李义邦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总结,介绍评比规则,使每组实践团队成员对评比细则有了充分了解。本次评比共有10组实践团队参与答辩,各实践团队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全面、生动展示各自实践过程与成果。经统计评选出材料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金、银、铜奖(附)。马慧文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致总结词,对本次社会实践成果与意义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材料学院的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主题更丰富、成果更详细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各实践团队继续积极参与,在之后的暑假社会实践中做出更加优秀的成果。

至此,材料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所有工作圆满完成。

附评比结果公示如下:

荣誉奖项

社会实践团队名称

材料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金奖

改革开放40周年国情社情调研团

“改革开放永不止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材料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银奖

红色革命路上的行人

企业调研小组

精准扶贫调研团

材料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铜奖

扶贫调研小分队

巴马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探访团

“矢志不移积学储材,不忘初心筑梦强国”上海名企行社会实践团队

乡村振兴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