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双代会"】材料学院代表团召开2019"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4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材料楼629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斌作为代表参加讨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讨论会。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充分展示了学校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全面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代表们从学校、学院发展角度出发,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稳定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斌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代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他认为参会代表们尽职履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切实。会议最后,正式代表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