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成长汇】人文学院召开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

2019-04-04 09:41

    43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在校部楼201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孟琪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工作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以及重点任务。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研讨分析。

    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就学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和完善作了说明,同时,强调要建立健全学生工作体系和组织机构,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学生党建、寝室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事项。

    最后,陈松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辅导员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有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辅导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及时总结反思;三是辅导员要在学生工作中切实发扬特别能战斗、会战斗和敢战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