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双代会”】能源学院-电信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4月3日下午14:00学校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能源学院-电信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动力楼6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殿国出席讨论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主持会议。

讨论会前,代表们认真学习领会了相关报告内容和文件精神。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着《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并通过正式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代表们一致认为各份报告详实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我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了合理系统的统筹规划。

徐殿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细致地解答了代表们就学校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民生保障等提出的各种问题,极大地鼓舞了能源学院和电信学院在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时,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特色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