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开展优秀学生李昌奖和春晖创新成果奖评审工作

为传承李昌老校长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弘扬哈工大精神;为配合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充分发挥哈尔滨工业大学自身优势,倡导创新、鼓励创新、支持创新,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44日仪器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李昌奖、春晖创新成果奖学金的候选人联评答辩工作。

前期通过申报材料的筛选,共有7名同学符合基本要求。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通过现场答辩方式进行遴选考核。从自我介绍、科研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参评学生的能力进行了详细考察,最终评审出3名同学推荐参加校级评选,特此公示。

公示名单如下:

李昌奖:

研究生:党竑

春晖奖:

本科生:赵渝浩    研究生:郭澄

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有异议者请联系:86418534 郭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