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计算机学院170300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1703003团支部开展了以“重温英烈人物事迹”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团支部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英烈事迹宣传教育短片,在观看后同学们进行了发言与讨论。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记录短片,短片中记录了中国发展历程中无数的英雄先烈们,他们默默无闻,却让我们的国家得以屹立于世界,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都是英雄,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平常日子鞠躬尽瘁,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观看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没有这样伟大的英雄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国家,因此,我们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们的事迹,永远牢记他们的英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作为生活在当今幸福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向英雄前辈们学习,从小事做起,胸怀大局,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