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19年中国图灵大会的通知

  2019年ACM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19)将于2019年5月17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主题为“注智世界,赋能未来”。该会议是一个高水平的计算机科学研究国际论坛。数位ACM图灵奖获奖者在内的国内外学术专家和教授将分享他们对尖端技术的看法,并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准备选拔8名英语能力强,科研创新能力突出,成绩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相关费用由学院承担。

  托福90及以上、雅思6.5及以上或者英语六级成绩550分及以上者,有本校直博意向、竞赛获奖或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此次选拔仅面向2016级、2015级非珠峰计划的本科生,珠峰计划学生另行选拔。

  有意报名的同学于4月15日17:00前将“学号+姓名+英语成绩+竞赛获奖+发表论文”发送至邮箱:xuezhonghao@foxmail.com。竞赛需提供获奖证书,论文需提供论文封面、论文目录、论文全文。

  大会官网:https://www.acmturc.com/2019/cn/index.html。

 

 

共青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