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举行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总体部署,环境学院于48日晚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2016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侯沐霖,环境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正式党员8人及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蕾主持。

会前,学院各年级党、团支部已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进行了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工作,并经过年级内部考核,共推荐10名同学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会上,答辩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基本情况、优缺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评委提出的党章党规、中国近代史和党史、时事政治、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气氛庄重严肃,评委们认真积极提问,对候选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审核,也及时合理的指出了候选人的不足之处,并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意识。通过此次答辩,希望发展对象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