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5次科创俱乐部主席联席会

2019-04-11 16:34

      2019年4月8日中午召开了计算机学院第5次科创俱乐部主席联席会。计算机学院科创俱乐部负责人尹胜君老师,辅导员徐瑞参加会议,各创新俱乐部主席参加会议。
      网络安全俱乐部主席肖浩宇以“如何在一天内与40+个新成员进行交流”为主题介绍了春季招新的经验和与新成员交流过程中的收获。肖浩宇同学从准备过程中提前预想可能出现的问题、交流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招新结束后注意储存新生信息、注重经验传承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在就如何让俱乐部更具备凝聚力的方面,肖浩宇同学分享其心得:作为主席要提升俱乐部的核心竞争力,让成员加入俱乐部以后都能做有意义的事情,有成长。随后,各俱乐部主席也与大家交流了各自俱乐部在上一周所完成的工作以及下周工作计划。尹胜君老师对大家工作做了点评,鼓励主席有责任有担当,深化俱乐部的运营和管理,坚定初心,技术引领,努力建设科创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