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在全校党支部书记中开展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的通知要求,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理解,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后勤党委于4月11日,在活动中心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共有6个党支部18名党员通过激烈的比拼闯入决赛。竞赛邀请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及党委委员担任仲裁。

  知识竞赛以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及附加题的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决赛中,6支党支部代表队选手反应机敏、团结协作、你争我夺、精彩迭出,会场洋溢着紧张又活跃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最终,活动中心党支部荣获第一名,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荣获第二名,接待中心党支部荣获第三名,计财部党支部、公寓中心党支部和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三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在最后的自由发挥题环节,各支部代表队选派一名党员围绕“迎百年,创一流”,并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了为时3分钟的个人演讲,讲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公寓中心潘菲荣获第一名,计财部刘颖荣获第二名,幼儿保教中心尹蕾荣获第三名。

  本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是推动“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竞赛,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了党的红色基因,同时也增强了后勤全体党员用心服务师生的意识,要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方式,不断为师生提供可靠无忧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