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837101团支部召开推优点赞大会

2019-04-12 09:27

201946日上午,1837101团支部在主楼708举办了以“评选优秀团员团干”为主题的推优点赞大会此次大会,选出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若干,同时对今后的班级工作与活动进行了安排。

本次推优点赞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采取一人一票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真正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团干部和具有优良的品格、努力奋斗并为同学们所肯定的团员大家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主动分享自己的事迹,为他人的优秀表现由衷的鼓掌和点赞。接着,团支书和班长对之后的班级工作和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本学期的名师小班行的安排以及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对今后的班级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同学们都表示,对今后的班级活动充满了期待。

本次推优点赞,不仅展现出了班里同学们的闪光点,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文化建设增添了闪亮的一笔。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