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010团支部举办推优点赞会

2019-04-12 09:45

2019年4月7日上午,1803010团支部举办了“优秀团员团干部点赞会”1803010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此次推优点赞大会,旨在选出班级内的优秀团员和为班级建设辛勤付出的优秀团干。

在点赞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竞选,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投票。大家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主动分享自己的事迹,为他人的优秀表现由衷的鼓掌和点赞。在激烈的提名与投票之后,同学们也评出了大家心目中认同的候选人。没有选上的同学也没有灰心,而是在同学的鼓励下继续一以贯之,继续保持自己优秀的学习习惯,保持自己为同学们奉献的初心,为下一次的优秀团员竞选活动做好准备

次点赞会,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团支部活动的高度支持,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支部活动的高涨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