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计算机学院17030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4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703004团支部在正心710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重温英烈人物事迹”学习分享会。

  学习分享会由1703004班团委团支书张晓晖主持,他为大家放了一段英烈事迹的宣传教育短片,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心中的英烈形象。同学们积极发言,有的同学准备了照片展示,有的同学准备了先烈事迹的书籍报道为大家讲述。这次活动让我们再次重温与学习了英烈精神,知道了他们的故事,明白了他们的追求,这些对如今的我们来说,不只是了解历史知识那么简单,而早已凝结为一种英烈精神。对此,除了要用心看,认真听之外,更要深入思、实在做。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向美好靠近,向烈士致敬。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的再次体会和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团支书说:我们要传承英烈们的精神,将这种伟大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告慰先烈,他们的精神后继有人,英烈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