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 召开“五四评优”答辩会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于413日中午12:00在二校区主楼B111成功举办。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辅导员曹雨、各团支部学生代表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经各团支部“推优点赞会”推选,共计6个团支部、29名学生参加“五四评优”答辩会。答辩正式开始前,辅导员曹雨强调了评选需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辅导员助理范姿含介绍了答辩顺序及评分规则。本次答辩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优秀团支部评选、优秀团干评选、优秀团员评选。展示过程中,同学们从智育和德育两方面出发,对团支部和个人进行充分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入学后他们的成长与收获,更看到了他们的理想和信念。

经过评委们的严谨评分,最终确定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推选名单如下:

校级优秀团支部:1832002团支部

校级优秀团干:金泓达、马可

校级优秀团员:祁天、董漫漫、陆任驰、孙睿清、范姿含

学部级优秀团支部: 1827003团支部

学部级优秀团干:高艺珂、吕佳泽、王琦清、柳龙彪、刘鹏辉

学部级优秀团员:韩子龙、严天洋、李栋梁、项昭、董杰、白志豪、潘晨、刘畅、袁欢、刘名弘、魏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