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团委学生会2019年春季学期全会顺利召开

2019329日,基础学部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在主楼B31顺利召开。基础学部团委书记刘文超、团委副书记白雪、曹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基础学部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指导教师,曹雨老师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相互了解,并对学生会及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二是希望学生会能够聚焦主责、职能清晰、分工合理、运转高效,认真履行好思想政治引领、学风作风建设、维护学生权益等职责,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随后,学生会纪检组、办公室部、外联部、宣传部、主持人部、体育部、文艺部、技术部、学习部、志愿者部等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尚存的缺点和不足,认真反思相应举措办法,分享了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让与会老师、同学对各部门工作情况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

本次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基础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今后会以更加牢固的意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