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韵沉香】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开展第五届“十佳笔记达人”评选活动

2019-04-17 13:03

    为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进一步营造“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形成“自主,自觉,自助”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人文学院于4月16日开展了人文学院第五届“十佳笔记达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采取学生评审的方式,由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会学习部成员担任评委。评委们从页面整洁、内容丰富、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和框架清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对30余本笔记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十佳笔记”10本,获得人文学院“十佳笔记达人”的学生为:

    常睿晴、冯 婧、江凯威、刘宏蕊、鲁 妍、苏亿存、张 丹、张世琦、张斯懿、赵美琪。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总结,更是激励和鞭策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展人文学子风采,做一名“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共同营造学院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