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澳大利亚人才招聘总结会

2019-04-17 14:56

  (金玉鑫/文图)4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人才招聘总结会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副院长张宏莉,副院长王忠杰,院长助理战德臣,院长助理张羽,唐降龙教授,王宏志教授,王玲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忠杰主持。

  总结会上,两位出访教授首先对在澳大利亚各高校招聘的情况、应聘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澳洲高校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的总体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此次招聘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针对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学院要稳定现有的师资队伍,可以有目标性地培养本校学生,并大力引进杰出人才。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对澳大利亚人才招聘后续的跟进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了人才引进工作目前面对的困难及可以采取的应对策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规划。以此次人才招聘的经验与收获为基础,大家对学院未来的人才引进工作建言献策,从政策制度、可举办的活动、下次出访人才招聘计划等进行了细致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