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仪器学院2018级“五四评优”联评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2日13:00,基础学部电气学院、仪器学院2018级“五四评优”答辩会在主楼B414教室举行。电气学院、仪器学院大一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辅导员丛丹赋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并请辅导员丛丹赋老师讲解了此次答辩的顺序、基本要求和评分方法。随后,各支部答辩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经过各团支部的推优点赞会被推荐到年级,并就团建班风,主题团日,学风建设,体育卫生及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团支部进行了展示。铿锵有力的话语,精心准备的幻灯片,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接下来进行优秀团干答辩,同学们就各自的理想信念、学习情况、生活状态、科研状况、参与班级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介绍,有的同学还精心准备了小视频,极大地丰富了表现形式,也活跃了答辩气氛。优秀团员答辩紧随其后,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围绕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学习水平,履行团员责任,文体活动等五方面做了介绍。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丛丹赋老师公布了获奖名单,最终评选出“校级优秀团支部”2个、“学部级优秀团支部”2个、“校级优秀团干”3名、“学部级优秀团干”7名、“校级优秀团员”8名、“学部级优秀团员”17名。最后,丛丹赋老师对此次答辩做出了总结,她对于各团支部、各位同学能够在紧张的时间内积极准备答辩,并做了充分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学生现场答辩的表现做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通过此次五四评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团支部和团员团干,各个支部团结向上的精神和优秀团员的拼搏进取,激发了电气学院、仪器学院学生不断向上,勇攀高峰的学习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