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交通学院各团支部召开推优点赞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营造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保证五四评优系列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2019年4月4日-4月8日,交通学院各级团支部召开支部推优点赞会。

   会议上,各支部的团员青年分别对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竞选人进行了支部点赞考核。在竞选过程中,参选同学就自己的思想认识、学习情况、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发挥了典型引路、榜样引领作用。与会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体悟与感想,为他人的优秀表现由衷地鼓掌点赞。

   本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各级团组织的积极性,为指导各团支部的工作导向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氛围,激发了团员青年向先进看齐的意识,引领团员青年崇尚荣誉、坚守争上、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