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第十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9-04-23 11:31

为了激发和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活跃学术氛围、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并督促博士研究生做好博士课题前期阶段的总结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19525召开第十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博士学术论坛为每位博士必修课程,1学分,必须参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9525日(周六)

2.地点:哈工大一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参加对象:

116级已开题的博士生必须参加;

216级以前没有参加过博士生学术论坛的博士生必须参加;

317级(春)已开题的博士生可以参加。

4.要求:

1)请参加此次博士论坛的博士生于515日(周三)16:00前将自己的报告(格式见模板)电子版发送至各专业对应邮箱。稿件要求:word文档,A4纸,单面打印不超过4页。稿件命名:学号-专业名称-姓名-导师。

2)每位参加论坛的博士生需要准备20分钟PPT报告,于论坛注册日提交,同时提交已填写好的纸质的《博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考核表》。关于注册的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3)会议将评选出优秀报告奖,获奖同学将获得荣誉证书。

4)凡2019424日前未开题的博士生,凡未按规定时间节点提交相关资料的博士生,将不得参加本次论坛。

5.各专业负责人及提交论文对应邮箱:

材料学、材物、光电  :刘  硕、13324015401384462451@qq.com  

材料加工工程(铸锻):周哲丞、13766513096zzc940915@163.com

材料加工工程(焊接):董博伦、13284608732dongbolun.hit@qq.com

附件1_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第十四届博士生论坛论文格式.doc

附件2_博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考核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