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能源学院1702006团支部成功举办以“共享书香,徜徉书海”为主题的图书分享会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本好书,是一个好的伴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同时也为了提高团支部大家的读书热情,让同学们在书中发现美丽,在书中享受人生,能源学院1702006班于4月19日在节能楼313成功举办了以“共享书香,徜徉书海”为主题的图书分享会。
   在分享会中,学习委员郭玉杰同学率先垂范,向大家推荐了纳兰性德的诗词集,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行了讨论。在郭玉杰同学的引导下,大家都踊跃地上台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从悬疑推理到魔幻传奇,从武侠经典到浪漫爱情,甚至到ppt制作的实用书籍,仿佛点燃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从大家的眼中可以看出那种迫不及待想把书借来看的急迫心情。
   在这短暂的分享会中,团支部的各位不仅仅进行了书籍分享,同时还讲述了自身从书中确实的收获与感受,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参与讨论,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这书籍的力量。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