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能源学院1502201团支部“强体魄,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对于大学生身体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之际,在本科毕业之际,能源学院1502201班组织了一场提升班及凝聚力的羽毛球活动加强彼此的交流加深对学校的情感强健自己的体魄在挥洒的汗水中迎接五四运动的100周年做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

        416日,能源学院1502201班的全体学生在正心楼后的羽毛球馆开展了一场有趣有益的羽毛球活动。活动在上午9:00开始,同学们陆续穿上运动装换上运动鞋在这6块羽毛球场地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团支部副书记、班长于佳令同学在活动开始前向支部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基本的羽毛球规则,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互相学习打羽毛球,切磋球技,积极参与其中。本次羽毛球活动为非竞赛形式,目的是让大家体会到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运动中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结束后团支部同学坐下畅谈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对班级内表现优异,对自己帮助最大的同学进行点赞。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向这场大学生爱国活动致敬1502201班的同学们不断强健自己的体魄在运动中锻炼自己的意志,使自己在文化知识内涵和精神身体两个方面都更加强大,能够面对毕业后的各种挑战,能够做一名健康的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羽毛球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