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科创】土木学院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9-04-23 20:14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将于20197月在天津大学举行,每校限定选派1支队伍参加比赛。为在竞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特组织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部校内选拔赛。

本次竞赛题目为城市地下管廊建造,参赛选手需制作一个横断面内部净空间可以容纳一直径15cm15cm的正方形、或者一直径18cm的圆形的管廊模型。要求申报学生为土木学院学生或其他专业有力学基础及岩土学科基础的学生。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一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7830548@qq.com报名截止至2019年4月26日。

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岩土工程类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我校土木学院在第一届竞赛中取得三等奖,第二届竞赛中取得一等奖。祝愿我校在本届竞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