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文化衫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哈工大学生艺术风采。2019421日中午,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筹备的“量体材衣”文化衫设计大赛在学士餐厅门口举办展出。

展台刚搭建好,就迅速被踊跃参加的同学们团团包围起来,有之前看到宣传有备而来的设计高手,也有闻讯而来跃跃欲试的积极活跃的同学。参赛者们首先用铅笔在白纸上勾勒出自己想要作画的内容,然后为白T加料,画笔在他们手中转动的同时,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文化衫慢慢出炉。每位参赛者的作品都紧紧围绕主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去构思创意,从设计的角度呈现了他们对五四精神、对青春的感悟。

有的同学的设计将齿轮和太阳的形状结合起来,既表明了学校是工科强校的背景,又传达了努力奋进的进取心;有的同学描绘了雄鹰,展现了鹰击长空的意境;还有的同学用山水画的形式将材料学院的简称MSE表示了出来。路过的同学被这些作品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欣赏点评。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生的艺术交流,传达了五四精神,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绽放青春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