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开展高三励志宣讲活动

 (图/由晶 /杨博文)2019416日至17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于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开展高三励志宣讲活动,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全体成员参加宣讲。

  正值高考第二次模拟结束,高三学生普遍反映身心有些疲劳。为此,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应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邀请,走进高三课堂,讲述自己高三的故事,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一种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高考。广西队共九名队员,分成四组进入班级,刘垚君,陈仲杰和何子涵以“心态”为主题,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正视高考,保持拼搏的尽头。王晓楠和廖海涛以“临考心理”为主题,帮助学生进行高考临考的心理准备和心理调节。李文丹和由晶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拼搏。董文婧和杨博文以“压力”为主题,帮助学生找到压力,缓解压力,借助压力,化压力为动力,为迎战高考吹响冲锋的号角。

高考是学生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全体成员希望高三学子们能够带着学长和学姐们的嘱托,在高考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