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大学暑期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2019年学生赴“都柏林大学暑期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简称都柏林大学,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位于首都都柏林,有超过1500名教师和32000名学生。学校始建于1854年。近5年来,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100-200之间,是世界前1%的大学。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93,2018年QS世界排名第168。2018年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257位。

2、项目介绍

(1)语言文化体验为主的为期两周的暑期项目,顺利完成后可以获得该校的结业证书。具体内容参见附件一。

(2)项目时间及费用:

  2019年7月29日至8月11日。

学费为600欧元(约4500人民币)。住宿费为490欧(学校住宿)或420欧(寄宿家庭)。其他费用如机票、签证费等均需自理。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申请。

(2)成绩要求:无特殊要求;

(3)外语要求:雅思5.0以上。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于5月17日前将英文成绩单发送至international1@ hit.edu.cn(命名方式:UCD暑校_年级_学院_姓名_),并完成在线申请。申请链接如下:https://sisweb.ucd.ie/usis/W_HU_MENU.P_PUBLISH?p_tag=CONFISAP 

2、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交流办公室王老师
咨询邮件:
le.luo@ucd.ie微信号咨询:llnuonuo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