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工大第三届学生及教职工武术比赛圆满落幕

2019-04-28 17:14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开展,大力弘扬武术文化,传承武术精神,420日上午,由校体育部、校工会、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武术协会协办的哈工大第三届学生及教职工武术比赛在一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曲铁军、武术协会主席武高辉、体育部主任陶永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随后校武术协会学生及教师带来了基本功腿法、形意连环拳、连环刀、太极拂尘、太极推手等精彩表演。本次比赛设了形意、太极、八卦、八极、通臂、查、花、红、炮、少林、翻子拳等拳械、对练及集体项目,共有14个单位28支代表队的20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基础学部、航天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获得前六名,基础学部、留学生院、建筑学院、仪器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风采,加强了运动员之间交流,促进了我校学生及教职工武术运动水平的提高,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同时校武术队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锻炼,为即将举行的省大运会比赛积累了经验。

    2019武术比赛学生组成绩.xlsx